close

 時間過好快喔,又過了一個月了

想想我來知識科技也兩個半月囉~

在這裡學到了好多東西,現在越來越上手囉

不過我的粗心大意真的很讓自己生氣

現在努力的改掉

做每件事做完都檢查兩三遍 確定好在接下去 !!

但還是希望做事情的速度可以越來越快囉~

 

在跟客戶聯繫上也越來越不害怕了

最近接到的客戶人都很好~

跟他們的溝通上也沒有太大的問題

因為只要有我不懂的就會立刻記下來 跟客戶說待會回電

然後立馬詢問完在回給客戶

每天也會一直重複練話術,就怕講錯話 會很糗 哈哈

 

現在每天都努力學習看後台

希望可以讓客戶的廣告越來越好囉~

以後會遇到越來越多難題

相信我也是可以順利的解決問題的~

也很感謝學長學姊的指教 

 

在這裡工作真的很幸福

因為大家人都很好很好

工作環境也很歡樂喔!

^^

所以我也要更努力不能輸給大家囉!

 

下個月要學得越來越多

我的腦容量要增大了 哈哈哈

加油吧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達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